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21:38:0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哩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早上 , 坐公車到豐原 , 我那麼努力

  了 , 結果 , 我還是沒有 趕到公車 >< 氣 !!

  詪老公等了一下下 , 哈哈 !


  坐上公車 , 哇 , 前後 昨邊 的人都擦香水 , 

  哇勒  , 哭 一 一

  

  又坐在裡面 , 連閃都不能閃 , 旁邊的阿媽 ,

  擦的 , 是 『 明星花露水 』 , 那是 我以前的

  惡夢呀 , 以前 掃廁所時 , 都會用那個詪他變香 

  然後 , 大家都會亂噴 , 每次我都是 全身沒退 

  ps 全身沒退 是 取自 全身而退之反比 

  , 真是 被 香死了啦 ><



  到了豐原 , 跟老公一起 睏了一下 下 ~

  ↑ 不要想的 『 不正 』唷 !!

  哈哈 !

  然後就 去吃中飯了 , 我就是要吃咖哩鍋吼 ><

  你一直不詪我吃 ><

  我好想吃咖哩鍋啦 >3<

        鳴鳴 ~

                 我的咖哩鍋

  到最後 , 還是吃了 那個 很好吃的 『 鮮蝦餃 』

  好呷~ 

  勉強 原諒 你了 !!

 

  然後 就去了 yao ← 那邊在做 換季特價 !!

  3.8折說 , 

  買了 5件 衣服 才花了 480吧 !! 

  好開心 !!



  更開心的是 ← 那些衣服都是老公選的 ~>////<

  然後 我們就 去愰愰 , 聊一下天 , 

   

  然後就 陪 老公 去坐火車了  一 。 一

  有點 11不捨 , 真的 !! 不捨 在心 口難開 !!


  雖然 只有兩天 , 但是我們幸福的啦 ><


  回家就去 , 上課了 , 好累呀 ,

  很想睏 , 所以都咡不太進去 ><

  我不是故意的啦 ~

 

  不過那一位 補課老師 , 真的很搞笑 , 

  一個大男生 , 拿粉紅色的 小本子 , 哈 *




     



  今天 , 我還是要說 , 賴冠穎   我爰你 !

  

 
 

台長: 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