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02:37:41|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諾只是嘴巴說出來的話
原來那只是兩人有彼此才說的出口
對於承諾 我什麼都不敢說
說出個永遠愛你 過了五年
人家不愛你 你也不愛人家了
這真的很好笑

現在 我沒有在說出承諾
我認為感情它存在的價值
也許只是孤單想要有人陪伴
有難、生病時能得到安慰
天天一通電話 不保證以後還是有那麼多話好說

可笑的是 為何我對感情還想執著
不是執著人 只是想要有人在身邊
是因為要滿足心裡那種看別人牽手的感覺 自己也要有
還有也許身體上的接觸 也那麼想吧

如果當下的你 選擇的對象
會讓你幸福 我祝福妳

不過我知道 往後的感情
我不會像個孩子 被耍
我會強勢 因為給予的尊重 沒有了
給予的自由 會太超過

我相信人沒有十全十美
也相信也許我的緣分還沒到來
只是這樣無止盡的等待有一天能到來的愛

這些日子熬過 很辛苦也很難



















PIC 捷運親我妹 我妹臉好 ox

台長: 吱吱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