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7:27:5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在乎我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煩去拿啤酒來喝
我爸說這麼冷喝什麼啤酒
我笑笑的.

麵條味太重
只好找啤酒來

然後
很冷淡很冷淡
好討厭!!!!!!



停電了
好恐怖
然後我手一直握手電筒
暗暗的真恐怖阿


好想你
喔是喔

有沒有很討厭?


明天不用上課阿
然後希望來個大好天氣
哈哈哈

好早好早就想睡
然後半夜起來不怕會無聊
哈哈哈
想睡覺還硬要講電話.
每次難過心煩都會煩你很抱歉
我也想要這樣
反正你也那麼愛跟我講話哈哈


放心
我很好
沒事的
好不好

台長: 阿 ㄎㄧㄠ*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崩潰.
此分類上一篇:大剌剌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