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01:31:58|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水大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园遊会結束

累噢






一大早爬惹起來

変身 打扮

用上捲髮 然後綁上一半嘟日本包包頭 

再來化上淡妝 彩繪指甲(桃紅色嘟噢) 

最後穿上我嘟宝贝[拉扣斯]粗門紐。



早上沒有去參加升旗集会

導ㄟ叫我留在教室準備

我拿出麥克凨把音樂擴大

結果中午大家都輪流唱起勾 

哈哈 超讚

更ㄅ一ㄤˋ嘟(波水大戰)

下午全班忽然玩起水球

之後直接用水桶在波

玩剪刀石頭布 輸的人被波一桶

不只我们班 連那堆白痴學镸也湊了進來

全身濕搭搭 [拉扣斯]也濕搭搭嘟 

大家玩嘟超瘋狂噢

然後下午大家大掃除完畢之後

睡死的睡死˙玩的玩˙聊天的聊天˙聽音樂的聽音樂˙拍照的拍照˙˙˙˙˙

今天一整天我都一直狂拍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


好恐怖的事件 

这幾天嗄

有一估學镸都一直看著我

優唷 恐怖捏



台長: , ♥ 美姬娘* 妞-㆛♪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