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01:00:1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意外 在做個半年之後
就可以學指甲了 明天就可以轉行做美甲師摟
所以我還需要半年的時間
很多事情都跟著計劃再走
唯一沒有在計劃中的事情就是感情
一直都沒有這個打算
我自己能做到能做好我相信我可以

WOO 我真的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學了
所以真後悔之前為什麼不存錢
好可惡哦 現在又多了一個寶貝要養瞭
但是我很開心 以後就要靠你摟,




相信自己能做到就一定能做到
我相信我自己 重拾對你的那份熱情
好期待真的好期待餒唷
哈哈 以後請改口叫我美甲師ABBY
我會幫大家做票漂亮亮美美的指甲摟^^









台長: 圓.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