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2:11:4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在雖怎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可愛的老公 - /// -


      今天下午繪畫課
      我跟呆呆老公不知道是在雖幾點的
      顏料一直噴到白色的襪子
      一樣有黃色和紅色
      怎麼洗還是都有痕跡
      我的制服外套還ㄍㄜˇ到綠色顏料
      腳還撞到畫板,放東西還把畫板整個弄掉
      你們說我雖不雖…
      去行政八樓找寶貝
      被他們班的男生踩到腳
      還被寶貝他朋友推頭,還幫我抓髮
      還問了一個讓我尷尬的問題
      放學回教室橘子還拿寶特瓶打我頭
      還說要幫我增高
      娘的‵‵今天真是個unlucky day
      fuck
      呆呆老公分巧克力給我吃
      真是感動q_q
      今天我們兩真是雖
      不愧是夫妻 XD


      

台長: ♥smile ღ°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