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9:38:2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兩個人的世界才是完美的
我可不這麼認為
一個人的世界也可以活的很好
只是你可能會去羨慕別人
不開心 悲傷 難過時有人陪伴
自己卻是一個人 不過也只是那時候
一個人時不過只是想要有人陪罷了

可是誰又想過當愛情過了甜蜜期
要怎麼去克服 怎麼找回當初那麼悸動的心
到最後結局還不是分手收場
妳傷心 他難過有什麼好處
可惜連我自己也不懂
分手後 我覺得我也可以活的很好
不用擔心他什麼時候不再愛我 什麼時候會變心 什麼時候會說分手

從你說分手後
那顆懸在半空中的心
就這麼掉了下來
它是碎了可是卻也鬆了一口氣
因為已經結束了 不用去擔心任何事
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 想和朋友喝到醉掛了也沒差
不需要做什麼都要替對方找想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所以一個人也可過的很精采




***沒錯 對自己好一點 有什麼差 
***一個人的世界也是可以很精采的

台長: 紀咩*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