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16:28:08|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 .. 離我多遙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 - 離我很遠嗎?

最近都在看以前的朋友同學的無名
在想想以前跟這些人有什麼趣事 ..

呵呵
想了想
真的 喜怒哀樂
通通有 還是以前比較快樂

國中的時候 ..
高中的時候 ..

不管什麼時候都好快樂
應該是這樣吧?!
還是我都把那些傷心痛苦都給遺忘了?!
遺忘了也好 .. 想起來還是一樣痛苦
那乾脆都不要想!!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
我還是想回到國中 ..
我離那時候應該也還不遠麻 ˇ ˇ
三年前而已麻 ..
沒多遠啊 是不是
可是 只想回到三年前的快樂
不想回到三年前的痛苦

怪了
人家不是都說
越有年紀 越會想以前嗎?!
是怎樣?
我才18歲ㄝ ..
我18歲也才剛過3個多月而已耶!!
現在就這麼想念以前 ..
(幹麻?!老在等啊?!)
不好吧!! 人還沒老 心卻已經老了向4~50歲 =ˇ=


思念 ..


現在大家各有各的學業
各有各的家庭
各有各的工作
各有個的生活圈 ..

有聯絡的沒幾個
沒連絡的一大堆

我真的好想念 ...

不知怎麼了 ..
心情就是悶 !!
悶就對了 !!

台長: ζ Woman♡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