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21:45:0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篇文章,, 真的要在現實才會感覺到超好笑 之 我的大叫讓啊婆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 - - - - 看照片就知道 很好笑 =ˇ=

昨晚又徹夜未眠 ˇ ˇ
陪大家到天亮
然後在去上班 =ˇ=
我快變神經病了


凸 =ˇ=
我就知道是你們兩個喇
機車什麼勁?!
我就知道是你們跟廠商講
所以才害我不能跟我的朋友一起工作!!
就是因為你們兩個
真的吼
不知道要怎麼講你們才好餒!!
之前是我遲到 你們靠邀靠北
一大堆有的沒的
現在又給我搞這樣?!
你們是怎樣的心態啊?!
根本就是在搞我麻 !!
害我被威脅?!
糙你娘機掰 老機掰 破機掰 臭機掰 掰掰掰 ..
- - - - - - - - - - - - 以上不是我今天的心情 - - - - - - - - - - - - - -

今天是怎樣?!
好冷餒..
真的吼 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們啊

(吳淑猴)(江易章)(鄧正塊)<鄭凱冰>(陳秀呆)
以上是我今天上班很無聊幫你們取的^^
我很厲害吧!!

我真的會被你們氣死!!
怎麼樣怎麼樣?!
我今天早上就是要上班怎麼樣?!
我上班有錢啊!!
還在我面前故意相約去哪去哪 ..
不要命了啊?!
幹麻 ?! 一天花1000多塊啊?!
真不好意思 我一天賺1000多塊齁 !!
亨 ..

今天下班在回樹林的路上 !!
應該是說整車的人都嚇到了!!
那時候好像是在鶯歌的某條路上!!
正要停紅綠燈!!
突然有個騎摩托車從我們車子旁邊經過的男人!!
不知道是怎樣 打噴涕還是故意的
我們是不曉得!!
只知道 他經過我們車子的時候
很突然的大叫 !!
好笑的就是 整車就很安靜=ˇ=
過了 2~3秒吧!!
大家突然一起笑 =ˇ=
我們的司機
原本叫啊ㄅㄟˇ 現在改為 啊ㄅㄧㄢ ㄅㄟˇ =ˇ=
他好像也是嚇一跳
馬上講出一句話
齁 要是我車子在動吼
你這樣大叫
在我旁邊可能就會被我撞 =ˇ=

然後 我突然想到昨天晚上
我給啊章載 (剩下的人自己分配)
我跟啊點 啊章 啊呆
我們先去土城
之後我們要陪啊點
送愛心雞湯給他的啊獸 ˇ ˇ
我們在往新莊的路上
我們還差一點點被我最害怕的大輪胎之一的
公車撞 =ˇ=
(氣死了旁邊就是亞東 而且我們正剛好要去新泰醫院)

啊章突然慢騎在一位要去做早操的啊婆旁邊!!
我也不知怎麼搞的!!
就也突然大叫了一聲 ..
然後啊婆好像嚇到了
啊婆也就ㄏ一ㄡˇ了一聲 =ˇ=
之後啊章可能被啊婆嚇到!!
機車加速邊回頭跟啊婆道歉!!
之後在回頭罵我
為什麼是他幫我道歉?!

真的是吼,,
心情本來很悶的!!

搞到現在,,
笑到我肚子好痛!!

台長: ζ Woman♡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