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19:49:1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 我今天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 - - 獨眼綾 (很自以為的意思)

還好還好!!
今天公司打電話來了
叫我上班,
可是 .. 你叫我上晚班 ˇ ˇ
無言
昨天發呆的太晚@"@
今天沒有什麼精神!!
所以 對不起囉 = =
- - - - - - - -今天 - - - - - - - -

今天?
今天又是一個怎麼樣的心情?
我自己也不曉得..
還是一樣
想跟朋友出去走走!!
=ˇ= 可是我身邊的不是剛生完
就是大肚婆 (ㄌㄩㄝ)
這樣是能走到哪?
無聊,,

台長: ζ Woma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