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4:53:4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 !! 在一起了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 / 2 4  哥哥  訂婚了

痾  !!

感覺怪怪的耶 !!


他跟我還不錯

我覺得他有點像小孩子 ( Feel )


結果 ˙˙˙˙


突然要 訂婚 + 結婚 


有點無法接受耶 !!

怎會呢 !!??


好怪耶 !!


令我更怪的是 ---------------


他要當 爹地 了 


歐邁尬 !!

那我又要當 姑姑  了 


又有新  BaBy 可以陪我了

呵呵 !!


開心耶 !!


那天哥哥訂婚

看他笑的好開心唷 !!


嫂嫂也是一樣

真是幸福耶 !!

在飯店訂婚

服務還不錯



還放了一些哥哥朋友所製作的影片

哇勒 !!


超恩愛的
 
哥哥還當大家面前許下諾言

嫂嫂聽到不知道有沒有哭耶 !!



如果是我  一定是極度感動的辣 !! ︿          ︿

嫂嫂在謝謝他爸比 & 媽咪時  哭了


害我也好想哭唷 !!

難道女生都著樣嗎 !!??



太令人難以說出口了吧 !!

7 / 15 哥哥要結婚

所以台中的家


正在改裝 inG


變的超漂亮的辣 !!

有夠喜歡的說


好讚喔 !!

最喜歡 哥哥的房間


好漂亮唷 !!

要結婚果然不一樣



花了那麼多摳摳

聽大人說



哥哥結婚是在那間台中很有名的 " 新天地 "

我去吃過滿多次的


一直覺得那間很不錯


服務好美食佳

可是很貴


到時候場面一定很讚吼 !!

期待那天的到來 



花哈哈 !!



台長:  糖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楽,嘻! |
此分類下一篇: " 段考 Day 】
此分類上一篇: 輕鬆  ㄖ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