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20:28:2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夜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跟大姐.二姐.三姐.姑姑.妹妹.三姐抖朋友

七個人”3台機車

一起到大廟”〈山西宮〉看熱鬧

好多人喔!

都快被擠成人肉餅”

大概破千拔?

我跟大姐.二姐在看宋江陣.八家將.官將首

就很多人要往前擠”

我們3個就手牽手”邊墊腳尖”

腳都快酸”死了

然後有人在地上放一串很長很長的炮”

那個炮是八家將”和官將首”還有神轎”走過去要放的

而且就放在我們面前”

我們就趕快往後閃”

我差點跌倒”

幸好大姐和路人把我給拉住

要不然我就變成人肉叉燒包”

等炮放完我們又往前擠”

有一個抬神轎的人他要抬轎走那八步

結果我二姐來不及閃

那個人將被我二姐給撞倒了

他還瞪”我二姐一眼

真想跟他講“看三小”“沒看過逆”

在看把你眼睛挖出來 

然後我們就跑到鄉公所前面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看看時間半夜1:48分

這是我第一次跟姐姐出去那麼久

破紀錄了

台長: 毛。小妞♥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噗噗*L●ˇe 〃狠瘋ˇ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選擇結束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12年一次建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