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16:39: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牧 羊 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躁的灰塵 跑到我的頭頂上嬉戲 白頭髮多了一些 是因為草多吃了一些

大太陽 藍色的海邊 會不會 只有我最熱忱 站在沙灘前面

怎麼才存夠了一些錢 過沒多久 又已經消失不見 誰的臉

呼吸著令人窒息的空氣 是壓力 還是 懶惰的情緒

*你說你 只是想當個牧羊人 在綠色的原野上 無止盡的奔跑

單純在四月 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說我只想快樂 你帶著羊群 要去向哪裡呢

我不笨 所以我有話要講 講真話 就從來不講廢話 荒唐

這世界還有多少個 牧羊人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一樣的個性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一樣的人格 一樣的想法 (一樣的看法)

&我就是那牧羊人 ...

台長: 毛。小妞♥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噗噗*L●ˇe 〃快樂ˋ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披 著 羊 皮 的 狼
此分類上一篇:將。軍。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