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1:14:3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已經1點多了,

不知道我和乾妹的計畫會不會成功!
那就是,
要騎去台中在我的老婆下來!

好恐怖啊!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剛剛已經順利的從我媽媽的包包裡,
取得了摩托車的鑰匙和手機!
現在就等4點的到來了!
好緊張啊!

會不會成功呢?

真的非常的緊張耶!

我的天啊!

不曉得明天老婆來時,
我爸媽不會怎樣…
唉,,
好煩惱。

親愛的朋友,當妳看到時,妳一定知道這是對妳說的
我不是一個幸福的人,我更不是一個什麼煩惱都沒有的人
我說過,每個人都有煩惱,只是要看妳怎麼看待它!
如果妳認為我都沒有煩惱,那代表我成功了!
因為,煩惱是不能顯現給其他人看到的,怎麼說呢!
如果大家都知道妳煩惱,就不算是真正的煩惱!
悲傷的人沒有難過的權力!
這是我的朋友告訴我的,我希望妳也明白!

唉,我真的很煩惱啊!

台長: v(⊙﹏ˊ)|||。毛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不好只好拼命吐口水。 |
此分類下一篇:『悲傷』
此分類上一篇:**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