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2:42:4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那個春天 我用力想要牽起妳 的手
去年那個秋天 我無力想要離開妳 身邊

因為妳的逃避 因為新的環境 使我重新燃起愛情


那鎖匙交由我的寶貝 因為妳是我今生的愛戀 
過去就隨風去飛 不再依戀那個誰
所有的思緒在現在蔓延 圍繞在妳的身邊 妳是我今生的愛戀
那鎖匙交由我的寶貝 只有妳能撩起我心弦
過去現在未來 只為一個人在期待
繞過山水來到妳身邊 只有一個感覺叫思念 妳是我唯一的弱點

就讓我們緊握雙手 不再為過去所牽連

留長的頭髮 留長的指甲 都是新的嘗試 新的眷戀
點點頭 握握手 我會發現未來天空更遼闊 屬於妳我幸福 天空

台長: v(⊙﹏ˊ)|||。毛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對幸福的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課來一發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她說我可愛耶,爽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