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9:20:1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週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 肚子好餓 家裡沒人 每天都這樣
一個人打開門 再開著燈 等著家人回家
今天是星期一耶
又是一個開始 可是今天下午竟然下雨了
今天下午的空堂 一個去約會 另外兩個本來也要去逛街的
所以我本來也想找阿爛翹課出去玩 真是對他很不好意思耶
每次找他都沒好事 後來他來陪我閒聊
也因為雨下太大所以要逛街的人也回來了
就大家一起在教室玩耍
可是我本來真的想去打電動耶
最好有那種拳擊 然後要助跑衝過去的那種
害我突然也好想交男朋友 這樣我無聊或空堂就可以有人陪
其實我有時候就會羨慕那種偶爾可以一起吃早餐
偶爾可以一起吃中餐 偶爾可以一起上學放學之類的
感覺好像很好
不過又不想承受那種偶爾煩心的感覺
真矛盾耶
也突然發現我的生活圈好像也只有這樣而已耶
真是的
ㄟˊ我昨天跨出了我的第一步
我傳了簡訊 雖然在傳之前我真的很害怕
忐忑不安的跟什麼一樣
打好了卻一直遲遲不敢按確定傳送
一直我看著手機 手機也一直看著我
然後一直在跟手機演內心戲 真像白吃耶
其實我有時候會很羨慕那種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的人
因為那種朋友試 因為彼此都很了解對方
所以知道怎麼安慰 鼓勵對方
可是也有些人也是因為太了解彼此所以尷尬的當不成朋友
不知道我將來會是哪一種
雖然我跨出了第一步 但卻不知道見了面會有怎樣的結果
其實也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啦
ㄟ 可是我跟你講喔 我真的已經知道自己只能跟你當朋友囉
真的已經沒有其他意思了 那就不要在這樣尷尬下去了啦
其實我發現我改變很多耶
在外表上真的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耶
雖然沒有說非常大啦
可是有時候我會有點無法接受自己的改變
也不是無法接受啦 只是有點不習慣
或者是覺得這是我嗎
也會在意別人能不能接受 雖然也些人都覺得這樣比較好
可是就還是會沒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也可能我是比較晚發現這種天性的人
厚 我真的很想買高絲的去角質卸妝露耶
還有瑪宣妮的去角質沐浴乳和洗髮乳 潤髮乳
可是這樣又要一直花錢
然後暑假又要重修費 然後重修費又漲價
搞什麼鬼嗎 哪來這麼多錢呀
學校真機車 哼哼
昨天丙檢應該又沒過 厚 又要再花錢
而且回程的路上好險有人陪我一起坐公車 哈哈
重點是我竟然發現 沒想到外勞也有T這種性向
這不是很奇怪嗎 兩個很香的人抱在一起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呀
哈哈 白痴耶我



台長: 咻~ㄅㄥˋ像煙火一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