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23:47:1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淦!!我做錯ㄌ神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淦!!事沙小

             妳ㄉ識別脫在我身上

             摔我眼鏡!妳摔沙小

             淦!!妳以後別期望我在較妳爸爸

             我感跟妳保正!!ㄑ妳ㄇㄉ

             淦!!妳心情不好就可以遷脫我阿!

             妳要不要ㄑ死一死啊!!糙妳ㄇㄉ

             非常ㄉ不爽!!

             ㄑ妳馬ㄉ!!淦破您娘喇!!

             不爽中!!

台長: 『遺忘系』﹋蝌蚪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不講理》
此分類上一篇:《想到了一句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