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19:19:08|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得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 ... 之前我是怎ㄇ跟老公認識的 ....

想想 ..之前是怎樣結束跟老公感情

想想 ...是跟多多人說 我絕對不會跟老公在一起

想想 ...之後又是怎樣跟老公在一起的

跟你 ..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 真的好多 .....

之前跟老公結束10個月的感情

朋友幾乎問我說 如果她跟你複合你還會答應嘛?!

而我 ..馬上回答說 不會!!覺對不會 ...覺對不要在相信遠距離

覺對不要在相信永遠 ...覺對不要在相信甜言蜜語..

真的沒有想到 ..我跟你又從心在一起

但 ..我不後悔 .. 這次看得到你的真心 ..你所做的一切

或許別人看不到 ..或許人家還是一樣覺得你很花 ...

但 ..在我而言...你跟之前真的差好多 ....

以前的你 ... 多花心 .. 多賤>"< ... 多機八 = = 多叛逆

而你現在 ... 不花心 .. 終於會替家裡承擔一些事情

你長大了 ...不再是以前幼稚白木的李靜雯

我相信 ..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 別人是會看到的 ..





你看看 .. 你看看 .. 那張圖就像我們兩一樣

一直都這ㄇ相親相愛 ....

台長: 寶貝豬&寶貝趴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寶妮 .... 筆 |
此分類下一篇:保證
此分類上一篇:雖然 ..... 但我很愛你

老公
對壓 我們發生好多事情
以後的是就過了嘛 ...
現在才是重點 OK?
我長大了 ^^ YA 哈哈 ....
2008-03-16 22:5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