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3:05:1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烏合之眾"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耶~哈哈哈!贏了贏了!
感謝"烏合之眾"ㄉ隊員打ㄌ一場好球!
恩~來ㄍ成語行形容一下好ㄌ!
這場球打ㄉ"有驚無險"?"十分緊張"?
嗯嗯。。ㄚㄚㄚ。。。ㄜㄜㄜ。。>"<【算惹~我放棄!= =|||】
不管今天大家ㄉ技術如何~有團結一致ㄉ心是最重要ㄉ!
大頭在這邊感謝每一位隊員!3Q~*﹏⊙y

最近我ㄉ小象腿受傷害大家很擔心~也謝謝大家ㄉ愛護!
感謝磊磊~嘟嘟~花枝~蕃茄~斑馬~香菇!
感謝"烏合之眾"ㄉ鐘小揚~小周~堯堯~逸文~耶穌!

今天我又去換藥嚕!我已經好多嚕!之後就可以看到更有活力ㄉ我惹!
雖然今天我ㄉ腳。。。他給我包ㄉ特別大!
整隻腿都被捆起來惹!但是這是ㄍ好ㄉ開始!!
我要~追 趕 跑 跳 碰 ~呵呵!

台長: ★大頭☆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