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21:06:2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晚都沒睡
半夜五點多自己騎車快點趕回竹崎 ...

嗯哼 !! 遇到好多電仔
看到讓我的心一直撲通撲通的跳


到家 看到我妹就一個頭兩個大= =
看到我家的床就想睡

可是不行!!!

爸爸去工作了
妹妹也起床了
保母工作開始
很累 .....
很想睡

哈 我把雅妹摳來我家
嗯哼 夠義氣 有過來幫我顧
顧到自己睡著 手機被弄也不知道 (還好你沒很生氣)

中午 帶著妹妹去吃飯 恩 ...很機歪= =
一下跟我說要吃飯 看到我的麵飯就不吃
麵給她吃了也沒吃多少
就跟我說要走了
我都還沒吃完 一直鬧著我要去公園
後來去搖椅做惹一下
就想走 好熱@@ ..

妹妹一直吵我要去哪要去哪 雅妹跟我都快發瘋了
不管他 直接帶回家 我妹一直張

到家看到床就睡 鬧了一下妹妹自己也睡了

嗯哼 睡到五點 我家人都回來了 我跟雅妹繼續睡(擺脫)
跟雅妹起床 吃飯 GO梅山


欺騙通過 感覺我很不孝很機掰= = 不想住家裡 一直騙東騙西

台長: 。幸福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