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04:34:4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開始痛了..

忍不住的掉了..

你一直希望我回去..

是不是..

我不想想太多..

可是..

陳郁棻是笨蛋..

幹嘛留在那..

還自以為會住他家..

帶鞋子放車上..

神經病..

什麼都準備好了..

帶著期待的心...

可是又狠狠的把我摔進谷底..

好痛 真的好痛..

很痛的痛..

超級痛的痛..

你也都不聽我唱歌..

那我幹嘛去呢=(

 

陳郁棻一定又在自作多情了..

那麼多女人愛他..

陳郁棻哪輪的到..

他們都比較漂亮..

比較有身材..

我真的好想好想沒有感覺..

幹嘛愛的那麼辛苦..

他又不會愛上我..

呵呵..

陳郁棻 你蠢弊了

台長: 我不要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