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4:15:23|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綠の生日賀文(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綠的生日賀文(菊x綠)#











憂心看著網球場的本宮 綠,嘆息著....


正好是要觀看球賽的櫻乃路過,卻瞄見小綠心事重重...


走過去問「怎麼了~小綠」直接坐在她身旁


小綠瞄見櫻乃手上的毛巾和芬達「真羨慕妳,跟龍馬是男女朋友了」


〝咦~我跟龍馬〞「妳自己不也是跟菊丸學長處得很好」臉紅


又嘆「學長好像刻意疏離我,學長是不是厭煩我」眼犯淚光


「沒這回事,妳先冷靜下來一下」櫻乃又道「我們去找學長問清楚」


不管小綠是否答應,硬是把小綠拉往網球場











櫻乃氣沖沖的看著菊丸學長






「越前,櫻乃變的好可怕」桃城似乎被充滿怒氣的櫻乃嚇著



龍馬也知道櫻乃在生氣,但櫻乃生氣一定有原因...就不多問了






英二疑惑的看著小綠




小綠也盡量迴避菊丸學長的眼神





櫻乃把學長拉往角落





「學長...」



〝小姑娘是怎麼了?〞「有事嗎?」



「你為什麼要突然疏離小綠,真的是你厭煩小綠了!」櫻乃越說越激動



〝什麼!?厭煩小綠,不可能〞「我是不會厭煩小綠的」



櫻乃心軟了「要解釋就對小綠說」跑走



在櫻乃走後,小綠也走了過來




「學長,如果你真的厭煩我,那我...」小綠並還沒說完之時,英二抱住小綠


輕說「我怎麼會厭煩你」




「那你..為什麼」




放開小綠「就只因為我喜歡你,之前我都把妳看做妹妹般的疼愛..慢慢我才知道我喜歡妳,不敢像從前纏著你..深怕妳會離開我」



「放心,我永永遠遠都喜歡你」






在網球場的龍馬注視著櫻乃「氣消了嗎」一種從沒人看過的溺愛眼神,只屬於櫻乃的眼神




「早就氣消了..不過~這個星期六你一定要教我網球」





「妳唷~一定是暗示我上次差點」在櫻乃耳邊說「吃了」





大家見龍馬他們偷偷摸摸的一定有鬼






「龍馬,星期六為了我的身體著想..可以不去嗎?」





「不行!」原來龍馬挺固執的











                 <END>



          2005/10/02 (犽)

台長: 川棗犽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龍馬生日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小綠の生日賀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