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00:45:1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抒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缺乏著那份依靠
那個名義上的人
有人說好輕浮好不安全感
那個說過的約定現在呢已不見

約定是人定的
當然也沒有非要實現的理由

那個曾經說過依靠的肩膀
早就已被我 Fire 的遠遠的

那個說過的一輩子
早就彼此遺忘的徹底

能夠依靠的那個
會是誰何時才會出現

好累  好多恐懼存在著呢
誰能陪我一起度過恐懼
誰能陪我到最後一刻也不嫌苦不嫌煩不嫌累

總是在需要  總是在哭泣
沒有一個不怕衣服被眼淚沾溼的人在我身旁陪著

總是寂寞著  總是想找個人靜靜的聽我說
沒有一個不怕耳朵爆掉的人在我身旁等著我說

還是遇過的人總是太過輕浮
還是遇過的人總是太過忙碌
忙的就連陪我一分鐘的時間也沒有
還是我不夠有那個能耐讓人陪著伴著等著

我漸漸安靜的沒有話說
我漸漸靜的什麼也不說
是好還是壞早已分不清

視野該有多寬廣才算好
那些所謂那麼好的人們
是否真的像說的一樣好
不確定不知道開始疑惑

所謂像是好依靠好肩膀
是否真的好依靠好肩膀
依靠的安全感最後在哪
不懂真的也跟著不懂了

戴上耳機  屬於悲傷的旋律播放著呢
那個屬於  很幸福的旋律何時會出現
是不是還很遙遠還必須等待很久

難以理解  感情真的很難懂
難以明白  感情真的這麼傷
難以了解  所謂的幸福在哪
難以懂得  對的人何時出現





能不能乾脆就此別在想
讓一切就此停止別在打擾
偏偏思緒最終贏不了理智
腦袋依舊紛亂依舊胡思亂想
是否日子過的太悠閒太無謂
才如此有機會分擾著擾亂著

我只是想要一份愛
我只是想要一份依靠
我只是想要一份溫暖
我只是想要一種陪伴
我只是想要一種溫柔
我只是想要一種等待
我只是想要一種保護

我只是  ..  我只是想要一份簡單又可靠的感情
我只是  ..  我只是需要一個懂得愛我疼我的男人

我不需要很多  ..  也不要求太多
我只要求陪伴  ..  我只需要等待
我只期盼忠心  ..  我只期待堅持
我只是好希望  ..  別一直只是短暫的過客

能不能來一個能夠陪我走更久更久的男人
能不能來一個能夠更堅定我的心讓我學會更堅持的男人

我不是  ..
並不是完全那麼不需要愛情
我也會  ..
需要那一種除了家人朋友以外的那一種依靠

一對一對堅定的戀人
一對一對甜蜜的戀人
一個一個堅定的決心
在我面前展露的一覽無遺

人是受影響的動物
一旦周遭太多一樣的事物
曾經說過不需要愛情也可以很快樂的心
其實也會就此而動搖而改變
進而轉變成一種需要愛人與被愛同時擁有的心

兩個人一起堅持一起努力一起共同擁有很快樂
一個人的堅持一個人的努力一個人擁有也顯得孤單了點
好需要好需要一個會心疼我哭泣高興我笑著的人陪著





                                                            有話想說嗎 ?! 留言板的位置還多著呢 !! 
留言板位置還多著呢





台長: 睏 ` 啊寶---♥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不過是如此 |
此分類下一篇:愛到底 ♥
此分類上一篇:敢愛敢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