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19:20:3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NO.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老公去整理屋頂 就移樹盆 他爸爸

在樓上種了很多數盆 好多 = = 有大有小

老公移大的 他就和我說 你去移小的 我就說

移一個就親我一下 他就親我 反正很好笑

我每移玩一個 他就親我一下 後來 弄得差不多

我就掃地 掃押掃 老公說 你去搬 我來掃 

我就說 那個那麼重 就繼續我的掃地 我身邊忽然有一隻

東西在那邊飛 居然是蜜蜂 蜜蜂飛到老公那邊 老公就不動

在那邊玩 我就比出一個很好笑的姿勢(不怕蜜蜂的姿勢)

老公就在那邊笑 沒想到 才一下下的時間 我留了那麼多的汗

我就和老公說 老公就說 很好押! 以後就上來運動運動

(還比出運動的樣子) 好可愛 流點汗 不是很好嗎?

我就說 好 好  後來都整理完了 下去樓下 洗澡

3點要看還珠格格 4點看浪漫滿屋 在洗澡時 老公說

你今天那個姿勢好可愛唷! 我就說 是喔ˊ ︿︿*

今天過的很充實 很搞笑 

老公睡覺的樣子 也很可愛 哈哈哈 我要去吃飯囉!  

台長: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