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02:20: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4忽然的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4小P哥哥要請我們去吃飯.

我和暐中遲到了>"<.因為我們睡太晚.

後來老公去換椅墊.可是老闆說椅墊要過半個小時才有.

我在家等老公等了好久.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後來他才騎瀚毅的車車來接我.我們才一起出發到中正紀念堂

去小P哥哥上班的地方吃飯.小敦.她馬子.彥機賊都有去

我們騎了好久.才到.因為我老公是路痴.哈哈

吃完呀!我們要去一個地方.我忘記叫啥了= =

因為小敦他們沒車.沒有約他們一起去.(先說不好意思啦!)

後來我們先走.去通話街.換我們的車車.

我們就去ㄈㄨˊㄏㄜˊ橋會合.後來等到他們了.

我們就去囉!路程有點遠.車好多>"<怕怕

小P哥哥騎很快.到那邊的路有夠抖的.斜

後來騎好久才到.我們聊一下天又下來了.

因為老公要大便.我要尿尿.彥機賊要回家

所以我們都騎很快.我們到了6張黎捷運站

要回家.我們轉彎過去.快到家.我不是很注意在看.

我們居然撞車了.瞬間.我的眼睛旁邊好痛.腫起來.

眼睛也不是看的很清楚.我老公躺在地上.一直流血.

我好害怕.我當時好害怕失去他.我就趕快過去抱他.

他的血一直流.我真的好心疼好心疼.他還爬起來.

走路晃來晃去.我還叫.有誰可以叫救護車.有誰可以過來幫我扶他

每個人都袖手旁觀.世界上沒有人沒有愛心了ㄇ?我很恨

後來老公一直問我問題.我當時覺得他是不是失意了?

我問他.我是你的誰.他說老婆.我才放心.

我打電話給他媽.又打電話給瀚毅.我們上了救護車.

對方也是.他的血一直流.到了醫院.我打給彥機.他說馬上過來.

在暐中看到一半.褓母.桃妹.小敦.和他馬子都來了.

我嚇到.因為她們應該不知道.後來才知道是驗機打給他們的.

他們也馬上過來.我好感動>""<

後來.老公才慢慢好了一點.(中間細節不想說)

我們大家一起陪他.我叫彥機他們先回家.他們不要

因為他們要上班.反正到了最後.我們出院了.

我和老公回家.看到車車.我知道老公一定很心疼.

因為那是他求很久.存很久的錢.才買來的.

而且還有1萬沒還.車子前輪不能動.殼也壞了.椅墊也是

椅墊是當天換的.我很希望.這件事情.是做夢的.

老公的痛.我知道.我也知道他很煩.現在我能做的.

就是陪在他身邊.

看完車.回家洗澡.他爸媽也起床了.要準備去看對方.

他媽叫我們先洗澡.我們就先去洗.洗到一半

他媽說.有一個19歲的和誰來了.後面沒聽到

我洗澡時一直哇哇叫.老公一值和我說對不起.

我真的好心疼啦!>"<

後來洗完出去.原來是彥機和小P.

後後續續.大家睡在我們家.桃妹沒有.他睡在阿彬家

小P去上班.後來小P上到2點.把彥機接回家睡覺

最後我是真的要謝謝你們.真的很感謝.

彥機.小P.小敦.←你馬子.桃妹.褓母.瀚毅

謝謝你們大家>"<不睡覺在照顧暐中.還上班請假

我是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真的把我們當妹妹或兄弟.弟弟

朋友這樣看待.感恩.

台長: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