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5:20:3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ㄖ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提早辦了我的生ㄖ︿︿*

很高興.雖然沒有過的很豪華.但是我很開心.

幾個好朋友去喝茶聊天.

現場有:小敦哥哥←壽星之一.她5/25生ㄖ.我5/24

還有桃北鼻.(褓母.以旋)小P哥哥.彥機賊賊.暐中寶貝老公

很會演戲裝到不行的小包.馬妹.還有本人我

提早辦是因為.有人要上課.有人要上班.有人要去醫院顧病人

一堆毛的啦!去去去..所以提早辦..呵呵!

我收到的禮物.保養品.性感內衣.一條項鍊.一個小蛋糕

一個大蛋糕.一堆祝福.朋友支持︿︿*

我很開心~雖然在過生ㄖ時.有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還是很開心.嘿呀!過生ㄖ本來就要開心.

講的好像我真的今天過生ㄖ.其實應該是說昨天

因為過了12點.所以是昨天辦的.

我是5/24搭!只是因為提早辦.點點點

反正不管啦!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朋友幫我過生日

但是我哭不出來.我只有因為和老公吵架才哭的出來= =

可是我要強調.我真的很開心︿︿*哈哈哈

這可是我生平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辦唷!ㄎㄎ..

本來想辦好一點的.可是沒打算唱歌.每年大家生ㄖ都唱歌

太點點點了.想說要烤肉.原本是要在生日當天辦的

就是因為上面的因素提早辦.當天辦是要烤肉.

有人要上課.有人不能待太晚.有人在醫院顧病人

而且很熱.會烤到ㄎ一笑.在加上沒啥錢.因為買車ㄇㄚˇ

眼看生日就快要到了.所以臨時想了想..

決定過一個很簡單的生日.沒啥錢.所以才邀比較好的

想說錢多一點.要邀一些朋友搭!反正又沒差

我真正生日又還沒到..哈哈哈.點點點

彥機賊賊說.5/25吧?要帶我和敦敦去她上班的餐廳吃飯

爽到.哈哈.距離我真正的生日還有2天.

所以可以繼續要禮物..喔耶!到星期2晚上過凌晨12點之前

我最大.哈哈!我壽星ㄟ!不大怎行.對不對?點點點


最後我要感謝的是.我老公的媽媽.和我最愛的老公

  還有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弟以及

 我身邊的好麻吉.我太愛你們了.但更愛我老公和家人

  哈哈哈哈哈!︿︿*...點點點


 真的很開心.蛋糕太甜了.哈哈>\\\<


 感謝...

     點點點...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台長: ()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