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3:27:2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書推薦:再給我一天 & 雙胞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之前在書店買了幾本好書,

大部分都是米奇寫的書(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的作者),

這次的書( 再給我一天 )也是米奇寫的。

雙胞胎是另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先看再給我一天。



那是一本敘述一個人藉由死去的媽媽及其他人漸漸原諒自己的故事。



到後來那位主角的媽媽要離開他的時候,

我哭了。



不過只有掉幾滴眼淚。



可能是以前作夢常夢到自己的家人要離我遠去,

現在看到書上的內容,

比較沒有感動的感覺了吧?



之後看雙胞胎。



哥哥叫翟,

弟弟叫光。

兩個人同時得了心臟方面的疾病。

最短活5年,

最長可活20年。

如果你要盡情享受 「 人生 」 的話,

就只能活5年;

如果你想活20年,

那就只能安安份份的遠離所有可能讓你喪命的食物及生活。

哥哥選擇20年,

弟弟選擇5年。

之後發生了很多事( 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嗎?請自己找出這本書來看 ),

後來弟弟死了,

哥哥用了某些技術( 不知怎麼講 ),

它可以永遠活下去,

可是看到弟弟死的那一頁,

我哭了。



可是這次不是只是掉幾滴眼淚而已,

而是哭的很慘。

有點不知道哭的點在哪??



反正,

就是哭的很慘。



推薦給大家這2本好書!!

台長: 稚氣寶貝ˇˇ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起喇咧ˇ |
此分類下一篇:漫畫瘋 ×
此分類上一篇:拼 × × 要段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