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01:21:17|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觸碰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觸碰到那些東西 還是會讓自己那麼的痛...

音樂是個可以療傷的東西 也許這一句話 還是需要在驗證一下吧...音樂並不是用來療傷 它只是可以讓你哭出來感覺好一點罷了...裡頭的歌詞 好像是刺進心裡的言語一般 一字一句都感覺他唱出著你的感受 聽見你心裡的話...心情不好的時候 總是希望能夠讓耳邊只充斥著音樂的聲音 聽著那一首歌的故事 聽著好似我們的故事...心情不好時聽音樂 我總是沒有辦法做任何的事情 只是希望 一切都暫時停止 畫面停止 思考停止 世界停止 就讓旋律在耳裡環繞 就像是打入心裡的讓眼淚留下來 因為眼淚並沒有停止 回憶沒有停止 思考 更沒有停止....

有多少人也能夠想起這樣的一個故事? 有多少人能夠對這樣的故事產生共鳴?聽著以前聽過的音樂 腦海裡出現的是那時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是心裡最深 最不敢去觸碰的回憶 又留下來的眼淚 是那時 也曾經出現過的淚水...

我是個悲觀的人 就在他們這麼說我之後 我已經漸漸的體會到為什麼 沒有錯!我正是這麼樣的一個人...這就是個性吧 你們可以開朗 可以外向 但是我卻是個總喜歡用外表來掩飾自己心中感受 表現出開心而且沒有任何問題的女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知道所謂的【往好的地方想】該怎麼做?但是一切都應該表現的正常 除了習慣性的心情低潮 其餘的時間 我還是學會【掩飾】兩個字!所以 我笑笑的 就好:)

我很謝謝他 常常陪在我身邊...陪著我選擇 我執意要等待的[他] 就算我沒有聽話的放棄 他還是一樣 在後面支撐著我 說著不希望我受傷 他 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一直看著我 追隨著[他]!

台長: 萱 Oo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d】 |
此分類下一篇:厭倦這種累人
此分類上一篇:紙飛機?!戰鬥機?!老母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