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23:58:1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繞惹一大圈 才知道世界這麼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繞惹一大圈才知道世界這麼小
認識抖人抖跟我朋友有認識
就像這幾天阿
我認識惹楊小彬ㄊ給我抗照片
第一直覺好像哪裡有抗過
說奇怪也真抖很奇怪
我們不是網路認識 也不是朋友介紹
是在除夕那天有人突然加我即時通
後來我問ㄊ是誰??
ㄊ說ㄊ亂加抖 =ˇ=
整個就無言到惹ˇˇ
我回說屁喇 最好是亂加 我抖加不到
搞不好是倪朋友給倪抖唄
ㄊ說真抖沒有是ㄊ自己亂加抖
這時就感覺這ㄍ人滿有趣抖唷..
就匠ㄊ了解惹我一切抖一切
我把我抖心理話全部跟ㄊ說惹ˇˇ
後來有一天他打給我跟我聊惹很多
ㄊ問我住三重哪裡 我說龍濱公園這
ㄊ說那倪抖在哪出現比較多阿
我說天台 
ㄊ說我有哥哥喵??
我說有阿 乾哥
到最後我們才知道我抖乾哥是ㄊ抖親弟弟
我們同時無言惹=ˇ=
ㄊ問我說那我們還要聯絡喵??
我剎時 不知道要說啥惹
我說為啥要這樣說
ㄊ說因為這樣ㄊ弟弟問我們怎ㄇ認識抖
ㄊ會感到尷尬 我回惹一封簡訊
我說假如倪會感到尷尬 那就不要聯絡阿
看倪喇 不管怎樣我抖可以接受
畢竟倪有權利說不連絡
而ㄊ最後說惹一句話讓我百思不解
畢竟倪有男友惹 我們也不方便聯絡跟見面不是喵??
這句話讓我想不懂ㄊ抖涵義
後來終於想起我在哪抗過ㄊ惹ˇˇ
我在ㄊ弟抖電腦裡抗過ㄊ
ㄊ是一ㄍ塞車手
所以我才有抗過ㄊ

台長: 咪〞小匠 ﹏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咪匠 ┐與北鼻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身體上的傷不比伈裡面的傷 來抖痛
此分類上一篇:『 這一巴掌 打碎惹我了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