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23:34:5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們的_蔡ㄋㄟ

起個大早_
摁* 如我所願的
玩爽勁舞之後,打給楊
叫他起床_沒想到他早就起床了= =


之後用好跟小銀約好時間
直接去吃早餐=  =
她就帶一包而已
噗哧 ..看起來東西超少的

哈^   ^
後來=  =
進去之後
操場集合?



邊看哪個導遊比較帥?
希望那個導遊是我們班的_
結果=   =
來個? 看起來不怎樣的蔡ㄋㄟ
嗯=   =



跟楊討論著他
跟楊說?要是他也跟我們一樣_
那我會很愛他的
哈哈哈_
果然 .. 不錯的
我很愛你阿

整個很搞笑_
大叫三聲
ㄋㄟㄋㄟㄋㄟ*
你就出現了?
^   // 2 ^
哈 ..


第一站
地震博物館
名子聽起來,很濫
其實_其實
挺好玩的?
雖然走走而已
不過 還是覺得不賴*



還遇到可愛到可以的小朋友
阿阿阿_
握手,握手
哈哈 -/////////-
可愛的呢! 我愛
楊還說_要偷抱幾隻回家
=  =北七死了..
挺不賴的
逛逛之後 
就往泰雅出發了
^    ^

到了泰雅
沒有先去小木屋放行理
先是去玩闖關遊戲
好玩_好玩

超級好笑的說
什麼快播熱線 ..
超刺激的_
歡呼吧,203們___

哈哈^   ^
大圈繞小圈也很讚
林志林_ 我愛妳
很可愛_很可愛
整個很咳

大圈繞小圈完之後
又玩什麼信心起立的?
哈^  ^ ..
唷勒唷勒唷勒唷~~~
唷勒唷勒唷勒唷~~~
毆耶 *
整個很爽



high翻了


營火晚會
真的很棒
蔡ㄋㄟ超帥的
整身白色的?
帥到可以 ..
加上燈光打照*
超愛的_


狂high_
比舞廳還讚,
真的 *
拿著螢光棒揮
^   ^
喊到喉嚨啞到
爽阿 ..


放歌放到[脫掉]
大家舞到舞台前
哈_ 超經典的
整個很棒 *
愛死了^  ^


烤肉_
沒什麼好玩的
就單純這樣
我跟楊_還有阿ㄆ一ㄚˋ烤
其他人都跑去拍照
[心裡無數多個幹]
機掰死了_


自己烤一烤_
偷吃=  =哈*
大概就這樣 _



回到小木屋_
根本睡不著*
一直 ...
唷勒唷勒唷勒唷的
吵楊_跟他親愛的講電話
哈哈哈^   ^
好犯賤 ..


還一起穿四角褲-/////////-
蔡ㄋㄟ看到還傻眼@@
哈哈哈=    =
北七死了?
還說 _ 你們怎麼穿四角褲阿*


拉拉拉_
我愛蔡ㄋㄟㄋㄟ

台長: 丸丸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