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10:13:4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在做夢...=.=”

大前天夢見了老爸

前天卻夢了好累的夢((別想歪了))

我夢見了我在打躲避球

我最怕的就是打躲避球

記得我在國小的時候

就是打躲避球

然後被球k到鼻子>”<

從此之後我就很怕也很痛恨打躲避球


國中的時候....

有一陣子在瘋排球

會瘋的原因當然素因為卡通的關系

那個卡通叫啥我忘了...

不過裡面有個叫葉越優的

不曉得你們有迷有看過

我超喜歡看這個卡通

所以也就喜歡打排球

不過我滴跳躍能力不好

學了一陣子

還是不行就放棄了...=.=|||


後來又因為灌籃高手滴卡通

又迷上了打籃球

不過籃球雖然打的不是很好

也常被男同學蓋火鍋

但是至少比排球行...^^y



憶起了這些往事

卻讓我昨天夢見了同年...=.=”

我夢見了小時候滴我因為元宵滴關系

叫爸爸拿奶粉罐給我

我要作燈籠

作好之後的晚上

和鄰家滴小朋友出企探險

我居住滴地方是鄉下滴方

所以探起險來也蠻剌激滴...^^”

現在想想~如果可以回到小時候

那該有多好

現在滴小朋友好命多了

要什麼有什麼

但相對的~卻少了自已動手做的樂趣了



介紹首歌給你們聽聽...

我覺得不錯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j60PEy1aUY&feature=related

因為是你 作詞:胡如虹 作曲:李榮浩

第一次我發現自己可以這麼堅定
不管別人怎麼關心我就是愛你
我知道這樣的決定也許有一點點任性
我只是忠於自己

愛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得清
有時一個眼神就能看透真心
雖然你也可以選擇逃避或置之不理
但你知道的我還是會等你

別懷疑 我為什麼愛你
就像雲戀風風戀著雨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這就好像呼吸 不用練習 因為是你

台長: 水蜜桃姐姐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命中注定"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奇怪的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