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19:40:47|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語音信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了十通以上的電話

              前兩通你和人說電話

              後幾通全是語音信箱

              全是他幫你回覆我話

              心好涼也好痛......

              語音信箱回覆的聲音

              一次一次聲音傳入耳

              聽的好心酸也好痛苦

              我做錯了什麼嗎....

              一次一次反覆的想著

              幾乎崩潰的哭著想著

              嘴巴不停的說著不明的話

              這一次又有點崩潰了

              朋友總是不要我哭泣

              朋友總是不讓我打牆

              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心好痛有誰知道呢

              哭不出來的感覺....

              哭出來崩潰的感覺..

              全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語音信箱..語音信箱

              又還是一樣語音信箱

台長: oO傻瓜喵喵Oo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難過‧* ° ☆ |
此分類下一篇:以為...其實 對不對!?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  慧
那種感覺...
一定很難過..
很難過..
2008-03-11 18:26:35
版主回應
是呀
難過
很難過呀:)
2008-03-12 21:2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