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12:15:39|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8抖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噢

換上便服

很多人都問說你怎麼穿便服

我當然是帶便服來換呀




12/7昨晚

還被我媽說我幹麻帶褲子

我就說沒什麼

如果說我要換便服肯定被罵

但我這樣說還是被罵XDD




12/8抖運動會開始

我不敢說我要翹出去

光說個想就被瞪了

我知道我翹出去

她一定會氣個半死

所以我沒翹

我其實很在意她

所以沒翹 她知道ㄇ? 我在意她

我還想當朋友




我原本想說如果可以

可以翹出去的話

要找那個某人陪我一起

陪我一起翹出去

真是可惜 我不能翹

我不能翹

我還拖他陪我

他好雖

他說他2點要翹出去

我就拿美工刀威脅他

他還真的被我威脅到

真的乖乖陪著我

可肆..你都不說你出去要幹麻

都說是秘密

哼哼哼>     口  <

我是好奇寶寶捏

都不讓我知道




我還有一段時間在一班那

突然想上廁所

我叫妳陪我

妳都不要

還叫我找他陪我去

我結果還真的找他陪我去

謝謝你ˇ

還真的陪我去

我愛你XDD

謝謝你啦ˇ




可惜呀ˊˋ

我結束還要回到班上

我好想翹出去啦啦啦~~

你回你班上

我也回我班上

我知道如果要找你

就很難了

真的難了

可以走了 我好想找你

但是找不到

而且我跟她約好了

所以我只能把她擺第一要找的對象

我最後找到她了

卻失去了你的蹤跡



只能說  很難過**




最後我陪著她

陪她回家

陪她去逛

陪到六點多去做公車

然後回家

她幫我挑了個磁鐵的耳環

ㄝ..不知好不好看XDD



我回家後又幫媽媽買東西

我有去公共電話打電話給你

可惜你在睡了

好想你

好想聽你說你在哪

在幹什麼事情

可惜聽到的是你哥說

你在睡覺了


第二次的  難過**

台長: oO傻瓜喵喵Oo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特殊事件‧* ° ☆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重灌
此分類上一篇:運動會

‵☆ 枝仔冰 〃
妳翹出去時

很久 = =

所以打算把妳椅子留在那

因為我們手上都有東西

我還拿倒2杯飲料

氣到想摔杯罵髒話咧
2007-12-11 19:28:32
版主回應
很久噢?!
對不起...
我害你們等那麼久ˊˋ
2007-12-15 11:4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