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21:54:09| 人氣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補補9/2  唐禹哲我喜歡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唐禹哲







我終於看到他了







9/2我特地去西門町等唐禹哲到場







我很興奮因為我會看到我最愛的藝人







我等了幾ㄍ小時都值得







只要能看到他都值得







等到6:05分他來了







後頭跟了很多歌迷







等了幾分鐘







排隊當我要進去給他簽名時







有一ㄍ女生給我信







問我可不可以麻煩我送進去







我答應他







拿進去時我好緊張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藝人在我面前







也第一次為了一ㄍ人出去只為看到他







當我前面剩一些人







我就問我後面的說唐禹哲會收我們的東西ㄇ?







他說唐禹哲人很溫柔應該是會







我就一只很緊張看他







他就跟我說我臉紅了







我好怕喔







當排到我







我就把那ㄍ不認識的人的信推到唐禹哲面前







旁邊的工作人員吧..問我說是我要送給唐禹哲的ㄇ?







我就嚇到 往唐禹哲臉上看去







他的眼神讓我嚇一跳我就比了ㄍ動作







我就跟他們說市一ㄍ路人就我拿給唐禹哲的







旁邊的工作人員又說我搭訕路人







我就趕快解釋







我很傻 路人 讓大家都愣了一下吧







旁邊的工作人員又說那猴子ㄋ?市那ㄍ路人送的ㄇ?







我就說那是我要送給唐禹哲的







我一講完就趕快去了







超級害怕 但是唐禹哲真的很帥ˇ







過久久我朋友才說他也想看







他就也買專輯也要進去







他還拖我進去







我就無奈被拖了進去







再陪他排進去時我才想到我忘了跟唐禹哲獎生日快樂







朋友說對麻~陪我進去一起說押







說一說就要進去了







我怕被認出來 我就躲在朋友的背後







在簽名的唐禹哲兩旁都有一ㄍ女生







我就躲比就靠右邊因為問我東西的都是左邊的女生







當我在看唐禹哲他就起身跟別人拍照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我一看到我就嚇到躲回我朋友後背







再要換我們的時後 前面的人要跟唐禹哲拍照







我絕得唐禹哲的動作好帥好帥喔







一種無所謂的動作 真的很適合他ˇ







輪到我們之後







我就自動站離我朋友遠一點點







再唐禹哲再簽名時







我就跟朋友說 要一起說生日快樂喔!







倒數321 一起說完 







唐禹哲還有回說謝謝







我好開心







他還有手伸出來







我被他的舉動嚇到愣住了







我就沒去握是我朋友握的







當下回神看到我好心痛







我朋友就說誰就你愣住







他剛剛是要跟我握手







我好後悔 可是我們有等他出來







等他出來要走掉的時候







唐禹哲的後面就看的到 一大群人跟在後







我還可以聽到有人說唐禹哲走快一點







我還有跟著跑過去







到最後只有看到上車的背影







我一看到我就跑到車頭看唐禹哲







我有看到唐禹哲跟我們這些人揮手







我又趕快跑到車窗 可是都黑黑的ˊˇˋ





我送唐禹哲的一ㄍ小猴子 不知道他喜歡ㄇ?

台長: oO傻瓜喵喵Oo
人氣(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開心‧* ° ☆ |
此分類下一篇:買雜誌為了附有唐禹哲的海報
此分類上一篇:乖寶寶

小鬼
哈哈~
我知道你比啥動作
快笑死我
2007-09-07 22:51:16
版主回應
我是因為緊張啦>0<
可是好丟臉ˊˋ
2007-09-08 09:45:37
噗 噗 ╯♡
我 也 很 喜 歡 他 耶 ~

我 有 去 過 他 的 簽 名 會 ~

他 本 人 真 的 很 帥 ~ 也 很 親 切 ~

而 且 他 跟 別 人 拍 照 的 表 情 超 可 愛 滴 ^^

超 愛 他 滴 ~ < 我 是 路 過 滴 ^^ >
2007-10-24 20:36:28
版主回應
我也有去過簽名會
他本人超帥
我很喜歡他ˇ
所以收集那麼多的行程
2007-10-25 17:1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