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10:48:1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下午上數學課時

老師不知怎麼搞得 一直寫錯 整個就是不順的樣子

後來上課上到一半時

我們總會純聊天一會兒

老師說 他曾經上課上到睡著

曾經在上化學課時 唸課本唸到一半睡著

講台下的學生也沒叫老師 都沒出聲音

讓老師在講台睡

醒來還在講台上就繼續上課

當時老師說

全班都笑番

過一會兒

我們又在純聊天

老師講到他有一個朋友更扯

騎機車騎到睡著

就老師ㄉ那個朋友住永和

某天要回家的路上

要過某個橋

上橋時騎到睡著

醒來時 已經下橋 就繼續騎 (瞎....)

我 心想 怎麼可能阿!? 也太恐怖

真的是笑死人~




昨天星期五

剛睡醒

因為我沒吃中餐

肚子餓的呱呱叫

我便打開抽屜的脆迪酥來吃

順便拿給坐附近的人問他要不要吃

坐我旁邊的一個女生

他拿著餅乾 趴在桌上

我以為他要吃 只是先拿在手上

後來

仔細一看

他....拿著餅乾睡著嚕!

我看了 笑到肚子好痛

快上課時

我跟他說

他自己也哈哈大笑

然後說

他那時很睏

哈哈~




其實重考也不是很辛苦

只是什麼事都有

真是讓人不知該笑還是哭呢?









































台長: 呆小樺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ㄉ重考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再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