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15:31:3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因為小事被媽媽唸

回到房間 覺得好煩 所以眼淚又來了!

我卻趕緊擦乾眼淚 調適好自己的心情後

靜下心看書


過一會兒

就跑到客廳吃早餐去~



最近

發覺自己慢慢的在改變

脾氣 個性 都收斂許多

不再像之前那ㄍ奧脾氣

也不在情緒化 把情緒遷到別人身上

而口氣差...




現在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替自己開心




我覺得我ㄉ個性好像我男友之前ㄉ樣子

有什麼事 我總會跟他說

他也會跟我說

總是不厭其煩的陪在我身邊

真的很謝謝他

因為有他

只能說這段愛情是上天賜給我ㄉ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














































台長: 呆小樺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傷心ㄉ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是一個大笨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