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8:34:4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的不愛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咦欸,
我發現我變質了耶!!

So cool



摁,我變的不愛說話了
摁,我變的很沉默
摁,覺得腦袋昏昏









我想長大
又不想長大

當小孩有好多事不用擔心
卻有很多事情都會受到限制


我不想長大
因為,
一長大,煩惱就多了








有時候,想了解一個人
聽起來好簡單
做起來好難


因為我總覺得
我不夠了解你
因為,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變的不愛說話






台長: Is 潔﹑_____♥°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我想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燭光晚餐[[還有收錄衣衣aNd鬼鬼快樂之旅XD*]]
此分類上一篇:碎碎唸的老阿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