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17:39:1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很多的形容詞,形容愛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8









我們,
用了
很多的adj(形容詞)
來形容愛,




有喜
有怒
有哀
有樂,







我用幸福形容過愛
我用痛苦形容過愛













我用無所謂來辯解
我用過沒關係來諒解
我也用過對不起來化開誤解














有時,
覺得自己
真的能夠看開了⊙⊙






但又有時,
好不容易被說服的自己,
卻又忍不注的懊惱起來了,
愛好微妙
也許稱不上愛
淡淡的喜歡
會一點一點加深,
我希望
就停在剛剛好這個地方
永遠不要變















永遠,
可以形容,
愛嗎?
可以吧 ˇ



而那份愛,

在我心裡,







它化作 [回憶]






深藏在我心裡…















eNd-*

台長: Is 潔﹑_____♥°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我想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雨]
此分類上一篇:北極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