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17:35:03|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藍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 前天 ‥ 去藍調 ˇ 好好玩攸 **
我吞喏半件E ,,  [[ 金鑽 ]]
後來 × 還QK ~ 抽K煙 ((
真是爽啊 (!)
我ㄍ一ㄥ好久 ... 呵呵 **  [[ 省略 ]]
到最後 ~ 要回去時 (( 看到不點手機裡傳來的簡訊 ...
寶貝知道我去藍調 ,, 欣欣還說 <<< 寶貝住院 ((
怎摩可能 (?!)  [[ 嚇到 ]]
後來 ~ 我跟不點立刻趕回三重 ‥
回去之後 ,, 完蛋哩 (!)
寶貝要罵我哩 **
哎攸 ... ... ... 不打哩喇 (!)
反正到最後 ﹏ 寶貝沒住院 .. 我跟他ㄝ沒事 <<<
就這樣喇 ˇ 不打喏 (!)


  pic: 花花 n 勳a n 寶貝 n 小靜 ** 


台長: ☆〞小靜 +。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