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2:01:3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忽然看到
好感性的一段話

像是一段誓言有多美
當我目睹的時候直愣了一下
雖然心突然停止了幾秒

人一生中都要有幾次遺憾
幾次後悔幾次失敗幾次失去才會明白
當初有多愛?


那樣深刻的感覺
像是一到傷疤烙印在身上
如此刻骨銘心

是你不敢去追回過去那段愛
我是不懂你們之間有多少誤解多少傷痕
導致於現在找不回的愛情停留在這

不過我想說
有些時候別因為面子而失去
遺憾比失去面子來的痛

別怪我多言別怪我機婆
因為我重視你
所以我希望你幸福

雖然我不明白你們之間有多少
不認識她不了解他
但我懂得你在想什麼




不懂得你那些是對誰說
但我明白那是一個你深愛的她

台長: - 雕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 開 心 ] |
此分類下一篇:三峽
此分類上一篇: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