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00:18:5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 夜晚的一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 超級開心的 ` > / < `  
因為今天是流星&星星的大日子
  :D  
哈哈 ` 我看到了
20 顆 以上的 星星& 流星 噎 `   !!   
整個超級High ` x / ]     囍 `    


今天 吃完晚餐就跟田胖去逛夜是順便去廣場看星星 
囍 ` 整個超好玩的 還遇到簡秋  :"目  
只是都忘記她叫什麼名字 ` 只能一直在那邊 那個那個那個 = = "   
逛完已經差不多了 就到廣場那邊準備看星星     
原本還以為沒有呢 ` 潔果我把手機調成照相的功能往上看 
就看到一顆星星正在移動   ......  ( ?! )   
"  田胖田胖 我看到流星了 !!!! "
我高八度音的說著  xD 
"  真的喔 ! 在哪在哪 `   ?!   手機借我看一下 ` ㄟㄟㄟ ` 真的耶 `  
真的是流星耶  !!   "  
"   耶 ~~~~~ 我看到了 ~~~~~~~~  > / / / <   "
    
以上 就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星星的反應 xDDD    
我們在天空上看到好多好多的星星 跟流星   
邊看邊聊自己家或自己小時候做過什麼蠢事  xD 
整個超好笑的 `    xDDD 



但其實椏 ` 說真的 `   
我跟田胖兩個人出來逛夜市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 = 
但有些沒看過的人還是會跟田胖講些有的沒的    有點囧  
不過 ` 雖然如此 ` 但還是覺得很好玩 :)    
在聊的同時也有一堆人 ` 朝著我們過來 `  
可是我都不認識 田胖也只認識一個  `  
但不知怎麼著 他們還是玩得很盡興 ...... `   
我自己在那邊看星星 xDDD     

之後 .. 看了看手機 ` 田胖說該送我回家了 `   
但我還是賴著不想走    > 3 <   
沒辦法 ` 誰叫我
上了夜晚的美景呢 : / P
囍 `   但最後還是走了 ` 然後又晃了幾圈不知道我在晃啥 xDDD  
最後還是到家了  :)    但一路上 還講些有的沒的 `  

但是 其實 說真的  ....  
如果換成是親愛的
的話 ... 會不會一切都會咘一樣了 ...  ˊ  ˋ  
我很想你吶 ` 好多天喏 `   三天了吶 `   
今天打電話給你 都沒有人接 ` ... 好失望齁 ... `
   
很愛你 ` 也很想你
..   希望我對流星許的願能實現 
囍 `   






在此    
桑Q 田胖 : " 目 哈、哈 、

和 我最喜愛的
夜晚   : / ) 

台長: ×° Me﹍啡 ° ღ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 ♥
此分類上一篇:逛夜市 ` 笑到攤 xD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