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23:36:45| 人氣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0吃牛排 ` 夾頭頭 ` (( 好high 好 hig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 high 嘎 ` 哈哈 ="]  
上午去夾毛毛 ` 到下午去朋友家玩 `  
幫她織毛巾 `   恩恩 ="]  
可惜我把它弄怪怪的 就要重用了 @@"   
囍 `     加油吧 `  


今天的啡有不一樣的樣子捏 ` ( ! YA    =  ˇ =   Y  
今天傻啡把它夾程玉米鬚 `    爆爆的  `    好玩噎 xD  
哈哈 `     
到了晚上 ` 我跟海豹他們去吃牛排  `   囍 `  
環中店的真的比較好吃呢 `    
傻啡今天嚐試著去吃伍分熟的牛排 `  
好好吃噢 ` >/< 哈哈 ` 超軟的 ``      
囍 `     

說實在的 環中店跟忠孝店真的差好多 ~ " ~    
忠孝店沙拉吧的東東囍較少 ` 冰淇淋的質比較硬 `   
環中店的東西比較多 還可以自己用擔仔麵嘞 ` xD   
冰淇淋的質比較細 很綿  =]   很好吃呢 `    
今天啡吃了好多東西 ` 最愛吃沙拉了我 xD 
一直吃 ` xD    `   哈哈 `     
吃到肚肚變超大的 xDD 哈哈 ` `    

之後阿 ` 帶海豹到我家隔壁的日是威廉那邊剪毛毛 `  
所以大家以後看到的海豹是短毛的 !! ="]   
說實在的 ` 那家不錯噢 ` =]     囍 `    
住在內壢的朋友可以去那邊看看 `    還不錯呢 ` ="]  


咘過咘過 ` 因為手機機的電池被沒收 `  
害我都不能拍我的新樣子 =___________="  
((哼哼 ` xD 呵呵 `      
哎呀呀 ` 台灣生日快樂 ` =D     
囍囍 `    




台長: ×° Me﹍啡 ° ღ
人氣(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開心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囍 ` 新課程 ="目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_______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