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23:13:0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語 _____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讓我無言 `
我 - 很 - 失 - 望 。
你懂嗎 ?
原本還以為會好 ....
現在卻又再隔 `





3 個月又 11 天 `
期待了一天 卻又開始失望 。
我不懂,也開始不想懂。
一個人,兩個人 。
有什麼差別 ? `





或許你也在傷 `
或許我不了解 `

但是我也在傷 `
或許你也不瞭 `


我沒關係,我沒有差別。
一切都想簡單化 。
或許你受的傷比我重 `
但是你都假裝堅強 。


為什麼你要這麼倔強 ?
你讓我無語 .... `
你讓我迷惑 .... `



我只知道我應該傻傻的 ` 呆呆的 `
觀察著你的動靜 ` 希望找出些蛛絲馬跡 。


只是希望你有時候可不可以不要太倔強 ? `


台長: ×° Me﹍啡 ° ღ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複雜〃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照顧嬰兒 ~ 累爆 =_________="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 _______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