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20:03:3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沒來打報 因為人在台北嘛

昨天清晨5點多就被我媽挖起來

準備一下 就去約定的地方等二阿姨

後來一路上 跟表哥表姊在哈拉 超好笑的

大概2個小時半我們就到台北了

就去跟姪女玩 ㄏㄏ 因為姪女超可愛的

是雙胞胎 我還分不太出來 最後終於會分了!!

中午小孩都去大阿姨幫我們訂的餐廳

因為大阿姨怕我們小孩去女方那邊會吃不飽

我們總共10個人 超好笑的

邊吃邊聊天 還滿開心的

後來就要出去玩 我們就去基隆的和平島公園

天呀 那天剛好風超大的

海浪一直打過來 超恐怖的!!

幸好表哥走在外面 不然我怕會被捲走 哈哈

因為是海風 所以嘴唇都鹹鹹的

臉也超冰的 !!

大概4點多 我們就回去了 因為大人在催了

後來又吃個飯 大概6點多 我們就準備回去了


在車上 都在說冷笑話 = = 

真的很冷 天氣已經很冷了 還要講

後來表哥還耍三八 超好笑的 表姊就笑他經典 ㄏㄏ 

因為表姊是護士 我們要順便送他去實習的醫院

這次輪到的是 清海醫院 (精神療養院)

他之前已經去好多家了 

聽他說 還剩三家 就可以結束實習的

超恐怖的 那間醫院 在很深山的地方

一路上都黑漆漆的 沒有店家&住家

終於看到醫院 發現沒有人 爸比就先進去看

我就聽到有人在笑 ...而且笑的很恐怖

我就開始皮皮挫” 全身發抖 抓著我媽咪

二阿姨不放心 決定跟表姊去宿舍看 我也跟著去

發現滿簡陋的 幸好是10個人擠一間

比較有伴 不會那麼恐怖 

二阿姨很擔心 因為荒郊野外的

還要跟精神病人相處3個禮拜 

我也很替他擔心 只要幫他加油了!!


我回到家 剛好9點多 我就去洗澡 準備要看電視

ㄏㄏ 幸好有趕上惡作劇之吻 不然...後悔莫及


今天 過的還不錯

不過好像有點睡眠不足 上數學課 差一點點睡著

下午電腦課 超智障的耶

仲豪就跟白痴一樣 奇怪耶 我玩電腦關他屁事呀

竟然把我的電腦關掉 從主機那邊按掉 我就很不爽呀

結果又等重開機後 我就又去弄我的東西 結果 又給我按掉

我就很不爽 尖叫 歇嘶底理 不管了拉

後來下課 就要冠達幫我報仇

ㄏㄏ 結果他就很智障 去找仲豪 然後說 你幹嘛這樣 怎樣的

就覺得有點好笑 ︿︿


今天 下午 都為了大隊接力棒次的事情

好煩唷 蘇怡萍幹嘛在這個時候腳受傷

害我們少了一個主將 討厭拉 !!

後來就沒有人要跑第一棒

文毅就問我要不要 我說 不想要

因為從小學4年級開始 有大隊接力這項比賽

我就一直是第一棒 所以我不想了

因為我還是很怕槍聲 

所以就推辭了 後來沒人要當 

文毅就說棄權拉 不要跑了

想想 我不能這麼自私吧

就跟文毅說 我跑拉 

文毅就說 你不想跑 就不要勉強

也不知道他在不爽什麼 從那之後 就不跟我講話

我也不想理他 !!


完全不知道 明天該怎麼辦 

我只想跑我的第三棒 我不想更換 

反正 就做好我自己份內的事情吧 ...


今天上午最後一堂課 我們練接力

跟別班跑完 紅豆就說什麼 要繞操場邊接棒

根本就沒有多少人想跑 紅豆就一直在那邊主宰

看了就很不爽 完全不想理他

跑了一圈之後 發現根本沒有效率

而且也有人不明白紅豆了的意思

煩捏 只是個大隊接力 去年我們練習也沒有這樣


萱上課傳紙條給我 說他準備好 我的禮物 明天要帶來給我

我一直在猜是什麼東西 他說會讓我很有面子的東西

我都猜不到 只好等明天 他帶來 就答案揭曉了


晚上看電視 發現有杰倫蹤跡

我就趕快打電話給萱 叫他看 ㄏㄏ

看完杰倫 我就去剪頭髮

又要服檢了

每個月都要花錢去剪頭髮 麻煩捏

而且還很浪費錢 沒意義 = = 

台長: 愛自己.花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