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20:04:45|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Fr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有點累 也有點生氣

因為...要段考了 超忙的

每天考試考試的 好煩唷

回家作業 還是一堆 但是 不太想抱怨

因為想讓自己更好!!


其實 是因為 仲豪跟我說了一些話

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所以 要逆來順受!!


想一下 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ㄏㄏ 

早上 有點煩 因為老師都在唸 吵死了!!

國文課考試 考的還不錯 84分 (因為是比較難的)

後來 基本題 錯了一題 可能會被老師罰

國文老師最近研發一種處罰學生的招式

就是用一些奇奇怪怪的方式 目的就是為了讓學生唸書


後來中午吃飯 發生了超智障的事情

我去盛湯 回座位 要經過宏運跟文毅的座位

他們就故意把腳舉起來擋我路 昨天我是跨過去

今天他們故意舉的很高 跨不過去 就直接在他們座位前面喝湯

後來就一直要想辦法回座位 就一邊喝湯 一邊想

結果就一邊喝 一邊笑 還故意學假動作 就左移右移

我就一直笑 萱還說 我幹嘛一直笑呀

結果 文毅受不了 就撲嗤的笑出來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大笑 超智障的!!


下午英文課 老師上完課 就考了試

只考了10個 我錯了3個 70分

哇勒...沒這麼爛過 

英文跟國文 對自己要求很高 小考從來沒考過低於80

唉 不知道我媽看到小考分數 會有什麼反應

上次那個36分 是因為我媽簽名的時候 我睡著了

我媽走出房門 我還偷笑 ㄏㄏ ︿︿”


下午第二節 上體育課 要測100m

男生先測 結果我跟萱就坐在旁邊 聊天 順便看男生跑

就講了滿多事情 結果萱一直罵賤” ㄏㄏ = = 

男生跑的時候 我跟萱都超激動的幫他們加油

終於輪到女生 超緊張的 !!

後來輪到我 就趕快跑 卻覺得鞋子太鬆

就有點影響速度 ㄏㄏ 最後跑了19秒多

下課後 老師還跟我說 怎麼越跑越慢 老師就要我重測

吼!!討厭捏!


最後一節數學課 一團混亂

因為有9張考卷要回家寫 !!

所以大家都在發考卷 最後連數學老師都看不過去

就在那邊處理我們發考卷

終於 把它弄完了 卻發現要數學小考 吼!!

結果降旗了 我還有一題沒算 應該說不會算 ㄏㄏ = = 


上第八節課 超爆笑的

仲豪就跟我講了一些事情 我有點驚訝 

因為那是有關一年級的事情 超智障的

不便明說 因為打過勾勾 不能說出去的! 噓

後來 他就很愛跟我玩 冠達就很愛在那邊說什麼舊情復燃

去你的! 現在都叫他麥當勞叔叔 (有故事的 懶的說)

第八節下課 下大雨說

只好跑到萬里香躲雨 

當然不會是我一個人 是跟萱一起

就在那邊玩 ㄏㄏ 沒多久雨就停了 還滿快的嘛

剛剛 打了超大的雷 超恐怖的!!><

最討厭打雷了 !!


希望明天是大大大晴天 因為要出去 ㄏㄏ

不是出去玩 是要去圖書館看書!

嗯 跟誰去呀 秘密!!

ㄏㄏ 不過不是情人 !!


跟萱 還是一樣好 有超多心事 都可以跟他講的

要段考了 所以... ... 


 
  我們一起加油唄~!!

台長: 愛自己.花兒╭。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 d
那個一年級的事情是什麼啊
2011-09-04 13:4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