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19:17:5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我知道…
  我知道我必須努力,
  我知道我必須堅持,
  我知道我必須要有意志力,
  我知道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

  可是我怕,
  怕我的意志力不夠,
  總是讀不好…
  但我會堅持下去的,

  
  我知道見面時間越來越少,
  妳臉上的笑容也越來越少,
  我知道你自責,
  但別擔心,
  我會更努力,
  我會更加油,


  見不到你,
  你要好好吃飯,
  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自己累壞了,
  我無法去照顧妳,
  所以你要乖乖的…


  等我考完,
  我一定會去找你…



台長: 羽♥思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說♥ |
此分類下一篇:馉,
此分類上一篇: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