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23:30:20| 人氣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8 早晨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早上 就像老公說滴 原本要去白基

但事後來老公先陪我去寄包裹

臨時決定 要去 陽明山

哇~~ 老公說要實現他的諾言唷

之前都說要去 但礙於我假日要打工 所以沒時間

這天老天爺眷顧耶

\

早上的早餐是不能少的啦

就跟老公的愛一樣 嘻嘻

我們到永和豆漿 大吃一頓

太開心啦

然侯騎著我們的

到擊天崗囉

要上擊天崗時都會有段小樓梯

重點

老公揹我耶

感動到哭囉

上樓梯的我們正遇到下樓梯的路人

還幫我們喊加油耶

哈哈

到中午 我們就下山回家囉

原本打算吃 好吃的牛肉麵

但因為 又想吃蛋塔 又想喝豆漿

所以擇其一囉

到家路途中

我們找的永和豆漿都關門了

不都宣稱24小時營業嗎

看老公繞了好多家 做老婆的我也不忍心

那就放棄囉

不過還有蛋塔

到了麵包店 讓我傻眼的蛋塔  一刻也不能接受壓

這不是我要的 ~~~~~

老公說那就去肯德基囉

在肯德基的路途中 又遇到另一家麵包店

最後選這家麵包店囉

豪華的裝潢 可愛的麵包 還有夢寐以求的蛋塔

哇 口水要流整桶啦~~

回到家

老公累了睡覺

我要考試 就看書囉

晚餐

又到了我愛的 魯味

嘻嘻嘻

不過 這時

肚子好痛 呼吸好喘 頭好暈

應該是我吃壞肚子吧

之前也有過這樣

害老公 擔心囉

哈哈

愛死你囉 老公

 

台長: HAPPY
人氣(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幸福與妳同在
雖然寶貝老公打的很簡潔
但是看到老婆補充的好多
老婆用那個圖案 增加了文章的色彩(幽默)
跟寶貝老婆一樣古錐哈哈...
牛肉麵不會沒有機會吃
只要是老婆想吃的 想去的 想買的
老公都會賠著老婆一起去實現︿︿
2009-04-23 21:0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