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0:38:38|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ˊ還是熱到炸掉阿= ="
當然要拿出我那可愛的抗UV小傘傘xDDD
先去陪阿慈買早餐
之後就到一個地方坐著
欸 過沒多久 有隻狗狗來耶: DDDD
無敵可愛的*
我有把牠拍下來 改天上傳*
之後嬋小也來啦!
後來就跟米奇一起去開門了
耶 沒想到 今天又是那個代課老師[ I DON’T LIKE]
齁 !
然後一開門
看到琦跟碰
阿哈哈哈 碰穿了她那件吊帶裙xDDD
琦也是=ˇ=琦還換了新手機
那隻滑蓋比我好滑多了@
以後考慮換那隻 !!
哎呀呀
我說那隻毛毛蟲說的真不錯
真的音樂實力 ?
沒很好阿!
嬋小拿錯3D給我
他們吹FA 我吹DO耶!
很明顯的一個差別阿: (
聽不出來哪裡怪怪嗎ˊ?
米奇也是阿= ="
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
無言到了
難怪我就覺得很奇怪
我是不是拿錯譜阿 @
也太高了吧!
很不愉快的團練啦
唉 下禮拜日是音樂會耶 .....
好險團練室很涼呢: )
之後去吃飯*
哦ˊ我的天
今天分部課也是代課老師
老師都很忙麻 ?
唉= =
之後*上完分部
碰跟我說璟瑜要來誠正打球呢: )
阿哈哈 這麼嗨 ?
我說小妞妳穿裙子還可以打嗎 @?
我就問說 有誰
她說有大胖吧
結果果然大胖來了呢: )
還有一些我們班男生在另一邊打球*
我當然是沒打啦 ....
況且今天腳好痛= =
穿娃娃鞋怎麼打球ˇ
我沒打球阿
反而很累 @
剛剛回到家 睡了好幾次
噗 明天該死的服儀檢查
我劉海怎麼辦 @?



台長: [玉米N]__♩*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摁 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6/3音樂會

*,) 嬋小小∮
哈哈XD
拿錯3D還沒聽出來= =
我還以為我吹錯了勒>\\\<
2007-05-28 17:45:22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 )
沒想到是我的拿錯了
拿成豎笛xDDDD
2007-05-28 20:1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