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20:47:5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哼
該死 !
去你的 = ="
最近真的沒啥心情去讀書:)
整個破壞掉啦ˇ
下午家政課
做家常菜
阿哈哈 做我沒做過的水果奶棟
結果= =+
因為太晚放進去了ˇ
整個沒結凍,時間就到啦!
好險好險很多人要吃我的水果奶凍
真的很感動耶*
吃過的都說好吃 ^ ^
阿哈哈哈!
我自己是把剩下的牛奶全部喝掉ˋ
還好多男生跟我要 = =+
拜託 , 我比你們更需要長高耶
然後 * 璟瑜他那組
東西有夠好吃
有義大利麵 超好吃的 從來不知道王伯手藝這麼好耶
然後還有珍珠奶茶
優格ˊ
阿坤的香蒜麵包
都很好吃耶:DDDD
為什麼不是第四組ˊˋ
哦ˊ
真的真的很可惜耶*
體育課ˋ
阿哈哈 李嘉永一看到我就說好久不見ˋ
摁摁 一禮拜勒 !
星期四生病請假
又開始欺負我ˋˊ
還打我屁股 = =
然後體育課很嗨阿:)
一直討論某男跟某女
還有小禿禿的 哈哈哈哈 !
某男手機被 ...
摁哼摁哼!
實在很有笑點耶
然後今天貓王還流鼻血了
死小禿禿還亂講話
怎麼可能是我嘛ˊ
然後會教室時
他不小心在一樓把鐵便當盒
摔到地上
旁邊有很多人在集合
他就罵了一聲幹 =口=
全部人都在笑xDDD
超丟臉的
然後放學之後去讀書
他跟王楷仁兩個弱智
= ="
為了爭誰帥ˋ
追來追去ˋ
還追到公車站牌
我可以請問你們是要歡送我們回家嗎 ?
哈哈哈! 真的很幼稚耶*
白目國中生就是如此=ˇ=
聲音有夠大:(
我看你們對面的哥哥很不願跟你們同桌吧 !

台長: [玉米N]__♩*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50嵐
此分類上一篇:小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