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20:26:2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貝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問卷開始 ﹍﹍﹍﹍﹍﹍♥


  壹’﹥ 暱稱 _ [ 大N ]

  貳’﹥ 性別 _ [ 女生 ]

  參’﹥ 傳給你的人 _ [ 貝貝 ]

  肆’﹥ 接上題,他的全名 _ [ 金貝貝 ]

  伍’﹥ 你的手機 _ [ 自己來問我 ]



  ` [[ 愛情問 ﹍﹍﹍﹍﹍﹍♥


  陸’﹥ 有喜歡的人嗎 _ [ 沒 ]

  柒’﹥ 接上題,他是誰 _ [ ]

  捌’﹥ 暗戀過最長是多久 _ [ ]

  玖’﹥ 現在有人暗戀你嗎 _ [ ]

  拾’﹥ 你覺得愛情 _ [ ]



  ` [[ 友情問 ﹍﹍﹍﹍﹍﹍♥


  拾壹’﹥ 列出參個大寶貝 _ [ 我想舉10個 ]

  拾貳’﹥ 你喜歡朋友 _ [ 當然 ]

  拾參’﹥ 討厭怎樣的人 _ [ 自大 ]

  拾肆’﹥ 討厭人會直接說出來 _ [ 不會 ]

  拾伍’﹥ 人際關係 _ [ 還ok吧 ]



  ` [[ 親情問 ﹍﹍﹍﹍﹍﹍♥


  拾陸’﹥ 跟你一起住的家人有 _ [ 我姐我妹我弟我媽我爸 ]

  拾柒’﹥ 跟家人的感情 _ [ 還好 ]

  拾捌’﹥ 受不了家人怎樣 _ [ 吵架阿 ]

  拾玖’﹥ 常常一起吃飯 _ [ 還好 ]

  貳拾’﹥ 想給家人的一句話 _ [ 痾 我不在這說 ]



  ` [[ 意見問 ﹍﹍﹍﹍﹍﹍﹍♥


  貳壹’﹥ 喜歡這份問卷嗎 _ [ 還好 ]

  貳貳’﹥ 喜歡收到問卷嗎 _ [ 看情況 ]

  貳參’﹥ 邊填問卷邊淦麻 _ [ 聽音樂 ]

  貳肆’﹥ 你覺得問卷可以淦麻 _ [ 讓大家了解妳吧 ]

  貳伍’﹥ 給這份問卷一句話 _ [ 不知道要說啥@ ]



  ` [[ 最愛問 ﹍﹍﹍﹍﹍﹍﹍♥


  貳陸’﹥ 最愛聽的歌 _ [ 西洋 日本 國語 ]

  貳柒’﹥ 最愛看的戲劇 _ [ 宮 詐欺 我的女孩 ]

  貳捌’﹥ 最愛看的節目 _ [ 好多 ]

  貳玖’﹥ 最愛看的頻道 _ [ 好多 ]

  參拾’﹥ 最愛的書 _ [ 哈利波特 小說我都愛 ]



  ` [[ 點點名 ﹍﹍﹍﹍﹍﹍﹍♥



不點

台長: [玉米N]__♩*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這是問卷 ,;* ☺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果點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